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国梁女儿喜提世界冠军 这次不是乒乓!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16:31

 

刘国梁女儿喜提世界冠军 这次不是乒乓!

刘国梁女儿喜提世界冠军,这次不是乒乓!7月21日,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圆满落幕,刘国梁爱女刘宇婕赢得了女子组8岁及8岁以下组别的冠军。这是她获得的首个高尔夫世界冠军!在颁奖典礼上,刘宇捷发表全英文获奖感言,还不忘吐槽一下自己的爸妈,最后,她还不忘感谢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其他选手。
      刘宇婕获奖感言:
      大家晚上好!我叫刘宇婕,来自中国。我要感谢我的爸爸,他一直都是我的榜样!他1996年就在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夺得了奥运金牌。我有一个梦想,总有一天我要超越他。今天我想告诉他,我才7岁就赢得了世界冠军。接下来我要谢谢我的妈妈,我美丽的妈妈也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每当我训练的时候,她总是提醒我要注意肩膀,还要注意这个那个的,哦我的妈呀!
      最后,刘宇婕感谢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并感谢自己的教练、家人和帮助过自己的人,并且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教练和家长。最后说,“你们都棒极了!我们明年见!谢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