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亿单身狗,为何大部分都是80后?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7-24 18:21

一档《我家那小子》的综艺真人秀,让钱枫的私生活进入到了公众的视野。从曾经那个斯文帅气的萧子升,到现在油腻的80后双下巴大叔,钱枫活脱脱的验证了网友的那句话——一胖毁所有。

钱枫胖成球的原因,离不开他每天的胡吃海喝,连过期的方便面都拿来当夜宵,他说“减肥会让人变抑郁”。除了吃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宅,回到家不是窝在沙发里就是躺在床上用懒人支架看电视。

房间里堆积如山的衣服,成了单身的他最真实的写照;屋子里随处可见的大大小小的玩偶,告诉着我们他内心的孤独。作为一名单身的80后,钱枫不是个例,生活中这样的人不在少数。

 

2亿单身狗,为何大部分都是80后?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悉,中国目前单身人数已经达到2亿人,几乎超过了英国好俄罗斯人口的总和,而80后成为了单身的主力军。为何80后单身的人越来越多的?对此,科技紫微星座网和大家一道去寻找问题的答案!

“对感情有更多的理解后,想要找到合适的反倒更难了!”

在寻找爱情的道路上,大多数的80后都经历过一段或者几段感情,曾经那个对感情懵懂无知的少年,对感情有了更多的理解,它不仅仅只是迷恋对方好看的外表,也不再为了谈一段恋爱而去开始一段恋情。

而是更加注重感觉和精神层面上的东西。逐步踏入适婚年龄的80后们,纠结的不再是恋不恋爱的问题,而是结不结婚的问题。当你考虑的东西越多,把感情看得更透彻时,你会发现,想要找到合适的对象反倒更难了。

 

“人到了一定年纪,就再也没有为爱奋不顾身的冲动了。”

有人说:人的一生至少要有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或许经历了一些事情后,你会发现爱情原来真的不是那么浪漫那么简单的,我们开始变得理性,生活也不再是诗和远方,而是每天的柴米油盐,自然也会少了那份奋不顾身的冲动。

正如钱枫在节目中说的那样,年轻时大家都会奋不顾身的去相爱,但是年纪大了就不会有那种想法了,这实话说出了很多的心声!可是感情终究是感性的,太理性了,爱情也悄悄走远了。

“渴望爱情,却又对感情多了几分防备之心。”

“每一个不相信爱的人背后都有一个刽子手”,可能是曾经在爱情里受过伤,不少人谈起感情,就如惊弓之鸟一般。孤独的时候,并不是不想找个人陪在身边,让人矛盾的是在心里极度渴望爱情时,却又对感情多了几分防备之心。

不少单身的人一方面渴望爱情的,另一方面又害怕被伤害。可是,没有任何人能为你的感情买上保险,没有任何真爱是不费任何力气到来的,就像是没有任何树在不浇水的情况下能开花一样,追爱的第一步是无所顾忌的付出。

 

“明明寂寞得不行,仍不想将就。”

想必很多80后的单身青年们都有家里催婚的经历,身边开始不断有人给你介绍对象,相亲的频率也越来越高,见了不少,看对眼的却没有一个。父母会急着逼问你说:“我觉得谁谁谁家的姑娘/小伙儿挺好的,你怎么就看不上呢?”

“不想将就”已经成为了时下很多年轻人的爱情观,即便知道身边需要一个这样的人,也不会轻易走进一段感情,总要找个喜欢的在一起才满足。等一个对的人出现没有错,但别忽略了爱情其实是互相吸引的,用心培养也很重要。

其实,大多数的80后都不是故意单着,而是被迫单身,毕竟谁都不想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只有祝福别人幸福的份儿。“脱单”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主要还是要找一个性格合拍的人。“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只要能遇见对的那个人,什么时候都不算晚,怕只怕生生错过了彼此。

 

从现在开始,从紫微命盘遇见你未来10年的婚姻走势,

告诉你何时能遇见适合结婚的对象?

TA的性格特质是什么?该如何好好把握?

让你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携手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