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自曝目前单身 网友:说好的复合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3 17:55

 

林志玲自曝目前单身 网友:说好的复合呢?

林志玲自曝目前单身,网友:说好的复合呢?近日,林志玲做客小S和蔡康永的《真相吧花花万物》。小S在节目中称前段时间以为传闻中与言承旭的感情会走到最后,因此真诚祝福,没想到林志玲现场否认:“没了,我现在单身!”小S好奇问道,台湾第一名模为什么没有男生追?林志玲自称在认真反省中,“可能问题是在我自己身上。”
林志玲还松口承认:“以前(和前男友)看的电影票会留着!”当她被问到,是不是舍不得把前男友照片丢掉时,她微微点头,更难得吐露心声:“我觉得回忆一定要记得美好的,所以没有任何的悔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