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靖韵成都出席品牌活动 粉丝创意应援送“字画”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21:32

 

许靖韵成都出席品牌活动 粉丝创意应援送“字画”

近日,英皇娱乐艺人许靖韵(Angela)受邀前往成都,出席品牌活动。活动当天,许靖韵身着品牌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裤,活力Max!此次行程,许靖韵不仅空降成都,给粉丝带来“见面”惊喜,还现场演唱完整版《K歌之王》,将气氛推向沸腾!活动中,许靖韵与观众多番互动,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而粉丝表示十分心疼安保,不仅要做人墙,估计连“耳朵”都被尖叫不停!

说起粉丝创意应援,许靖韵的“冻柠茶”可谓屹立在榜。继送大葱、送锦旗之后,“字画”礼物已提上日程:“许以佳人恋汝心,靖以志宏亭万钧,韵绕天弥将似玉。”面对这份特别的礼物,网友纷纷表示:“恭喜港妹喜提专属诗句!”、“告别了土味应援,nili冻柠茶们太有创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