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根廷世界杯出局 梅西决定退出国家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2 18:37

 

阿根廷世界杯出局 梅西决定退出国家队!

阿根廷世界杯出局,梅西将退出国家队!据英国《镜报》报道,随着阿根廷本届世界杯出局,现年31岁的梅西将退出国家队。梅西05年开始代表阿根廷出征国际赛事,截止本届共参加4届世界杯,均未能捧起大力神杯。
2016年的时候,梅西也曾宣布退出国家队。不过,他随后又收回了决定。和2年前不一样,如今的梅西又老了2岁。此番,他若真的退出国家队就不会再回来了,此为诀别。3-4的比分,向世人诉说着梅西背后的无奈。面对法国的高压防守,梅西已经尽力,无奈……
不破不立。阿根廷足球也许真的该重头再来了。若不是罗霍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时候“回光返照”,阿根廷根本就无法小组出线。或许,那样的阵痛更为直接,也更彻底。只是,没有了梅西,阿根廷未来究竟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