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霏霏演戏唱歌两不误 新作品开机引关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2 19:54

 

王霏霏演戏唱歌两不误 新作品开机引关注

7月1日,由林育贤指导,陈舒编剧的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正式开机。作为特别出演,人气偶像王霏霏出席开机仪式,令现场粉丝激动不已,一身休闲装束的她清新自然又不失时尚,完美诠释女神范儿。
《跳舞吧!大象》是一部富有喜剧元素又燃又萌的青春励志电影。故事讲述的是关于热爱舞蹈的胖女孩和不靠谱教练之间发生的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追梦故事,充满了少女们对爱情对梦想怀有憧憬与幻想。此次,王霏霏在电影中特别出演关键角色季双双,并将在电影中展现舞蹈的才华与魅力,我们都知道作为前Miss A组合成员的她,有着非常深厚的舞蹈功底,也曾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因此季双双这个角色备受粉丝关注。

王霏霏演戏唱歌两不误 新作品开机引关注

除了电影《跳舞吧!大象》正在紧张拍摄之中,由王霏霏主演的超级网剧《素手遮天》也将正式开播,首次出演古装角色的她饰演一位亡国的公主,造型十分惊艳,并成功演绎出了该角色极具复杂的情感线和成长线。此外,王霏霏还献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心雨》,歌声婉转动情,十分令人动容。自Miss A组合解散后,王霏霏逐渐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国内,并签约到国内知名娱乐厂牌华谊兄弟聚星文化公司旗下,相信原本就极具音乐舞蹈才华的她,有了更加丰富的影视资源的加持,之后的演艺事业势必将更加顺利。

王霏霏演戏唱歌两不误 新作品开机引关注

不论歌手还是演员,相信以王霏霏的实力,之后都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