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苏机场再曝素装 经纪人陪同疑似受伤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4 08:38

近日,马苏现身机场被网友拍到,苏苏姐出门都不用化妆了嘛?为了不丢失自己的魅力,马苏着装上选择一款中学生最喜欢的白色短袖,看的网友一脸惊慌。马苏居然打扮的嫩白有形,即使不用化妆品,也一样平凡素人,毫无星味的马苏,一眼望下去发现腿上的伤是怎么来的?如何解释?

马苏机场再曝素装 经纪人陪同疑似受伤

马苏着装没有穿那么隆重,简单设计的白色短袖,成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出门最爱,同时图案的幼稚程度,还真是萌翻所有的粉丝们炸锅。

马苏身穿简约设计的白色T恤衫,同时下身搭配一条浅蓝超短热裤,破洞拉线且不断的时尚设计,显得更加接地气,更符合粉丝们追捧的那个明星形象。

然而最炸眼的是马苏膝盖上的伤痕,居然还大方的穿短裤出现在公众场合,直叫网友心疼,太真实过人,同时脚踩一双白色平底鞋,少女气质十足。旁边疑似陪同的是一位女经纪人,形象可畏时尚前沿的直叫网友拍手称赞,一身装扮比马苏还要潮上几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