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子由《出线了,初恋》定妆海报曝光 暖萌初恋甜蜜值爆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4 08:38

 

陈子由《出线了,初恋》定妆海报曝光 暖萌初恋甜蜜值爆棚

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清新暖萌爱情剧《出线了,初恋》正在热拍中,近日,新剧曝光高甜嗑糖版定妆海报,陈子由一席清新靓丽马卡龙色的基调,搭配简约风的画面构图和戳心的爱之宣言,尽显年轻人勇敢追爱的执着态度。

《出线了,初恋》围绕因伤错失圆梦机会的霍子昂、二次元漫画少女华西兮和团队王者孙修杰三人展开,讲述了他们在各自追逐事业与梦想的过程中,从意外相识到陷入情感旋涡,最终遵从内心选择,收获了最纯真的爱情,并开启人生华丽新篇章的故事。定妆海报中,陈子由饰演的职业经理人霍子昂身着蓝灰风衣,给人以成熟稳重之感,眉眼嘴角间的阳光笑容又透露出一丝少年的青春气息。高颜值人气偶像陈子由搭档人气小花郑合惠子,将为观众上演一幕幕情话达人和软萌萝莉的甜宠日常。定妆海报中陈子由的表白台词“你爱吃巧克力松饼配培根煎蛋,关于你的一切我都知道”更是苏化少女心,甜蜜值爆棚。

此次,高甜嗑糖版定妆海报一经曝光,就令不少网友惊呼“求同款”。纷纷留言,期待剧中“高颜值初恋天团”的精彩登场。目前,《出线了,初恋》正在天津热拍中,未来将转场海外进行神秘取景,暖萌初恋、勇敢逐梦,敬请期待完美剧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