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迅拉小提琴 黄渤直言“人不可貌相”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3 11:22

 

王迅拉小提琴 黄渤直言“人不可貌相”

“人不可貌相”是黄渤在听到王迅拉小提琴的时候给出来的评价,虽然口口声声说十几年不拉了,但面对刘宪华的吸引,他还是拿起了小提琴,这一拉不得了,何炅说多才多艺,黄磊说会,黄渤更是从厨房跑过来瞧一瞧。

如果说,黄渤带着于和伟王迅来宣传自己的导演处女作,那还是挺成功的,至少和这种综艺节目的节奏很搭,就像徐峥之前来推荐自己监制的电影一样,都是一举两得,既表现了自己的才艺,同样又为工作卖力拼命。

真正成就王迅的,当然还是《极限挑战》,他在节目里将自己的人气提升了不少,这也是黄渤提携的结果,在《金星秀》里,王迅就有过这样的感慨,当时几位明星都推荐了新人,毕竟这是一个食物链一样的综艺节目,需要不同层次的明星来参加,而他能够出现,一是因为黄渤的推荐,二是因为自己的确有综艺感,和节目能够融合到一起。金星评价,他是这档节目的最大赢家。现在看来,这个评价一点也不高,事实就是如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