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回应卖惨 陈坤狂吻林心如录节目笑料不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4 14:30

 

陈坤回应卖惨 陈坤狂吻林心如录节目笑料不断

陈坤最近一段时间的微博大多在宣传这部剧,发一些剧中的表情包,翻牌一些博主的剧评等等,更新频率挺高的。新剧播出期间,多发一些微博,和网友多互动一下,其实这很正常。很快,《脱身》就要迎来大结局了,1日,陈坤发微博感谢粉丝,写道:“播出最后几日,希望大家看完!”
没想到这句话却引起了部分营销号的猜测,某营销号说陈坤此言有种恳求大家坚持看完的意思。还表示与其把精力放在卖惨或者卖情怀上,不如提高作品质量。对此,陈坤转发微博回应卖惨质疑,他表示“不是卖惨,是从一个演员的角度珍惜还有最后几天播出的不舍得,毕竟拍了4个月,有感情。”
一部新作品面世必定有人喜欢有人讨厌,往往有时候一些观众喜欢代入,把对剧中人物的讨厌归结到演员身上,又或者对比演员的前后几部作品,于是乎没有演技、演技下降,甚至于像那位博主所指的卖情怀、卖惨等等帽子就扣在了演员头上了。其实大可不必,带着不同的心态去看剧,或许就有不一样的见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