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助阵李宇春 劲歌热舞嗨爆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3 13:12

 

蔡依林助阵李宇春 劲歌热舞嗨爆了!

6月31日晚,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开唱,春春简直是百变女郎,帅气、嘻哈、绅士、淑女、贵妇范儿一网打尽,还尝试了蕾丝蛋糕裙化身“小仙女”,猛虎图案的中国风大披肩也完美hold住。披上皮草就是贵妇层层蛋糕裙化身“小仙女”绅士帅气嘻哈范儿十足不过,最让人惊喜的还是嘉宾蔡依林的现身。两人同台唱跳《日不落》《Play我呸》《野蛮生长》。
李宇春蔡依林一个帅气一个性感,引爆全场气氛。其实,早在2016年蔡依林演唱会的时候,李宇春就曾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两人合唱《特务J》,还合作了一段热辣又帅气的扇子舞。当被媒体问到为什么来做嘉宾,李宇春说:“因为没有比我再合适的嘉宾了——LYC&CYL。”原来,俩人名字的开头字母是倒过来的,也太巧了。演唱会前彩排的“闺蜜照”不过,真正追溯两人友谊的源头,还要倒回2014年央视的综艺节目《中国正在听》,当时庾澄庆、李健、李宇春、蔡依林一起担任评审。
据李宇春说,她和蔡依林的缘分开始于节目的庆功宴酒桌上,宴席上蔡依林豪饮二锅头,还拉着李宇春分析牛二(牛栏山二锅头)和红二(红星二锅头)的区别,如此清新脱俗的操作在春春心中埋下了友谊的小果实:“我真是又惊呆又嗖得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此人!”李宇春担任《燃烧吧少年》节目掌门人时,蔡依林去助阵总决赛,李宇春还调侃说:“以我们俩的交情是要避嫌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