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飙车喜剧《的士速递5》曝剧情版预告片竟是共享的士司机的逆袭故事?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5 10:49

星关系讯:飙车喜剧《的士速递5》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剧情版预告片。麻烦警探西尔万与废柴司机埃迪接手贯穿系列20年的逆天出租车,与跨国犯罪团伙展开对决,随着更多剧情曝光,围绕在这对全新乌龙CP身边的一众配角也纷纷惊艳亮相。

影片由弗兰克·盖思堂彼得编剧、执导并主演,法国影星马利克·班泽拉、伯纳尔·法西等共同出演。全新实力班底开启全新爆笑征程,继续左手惊险飙车拼速度,右手放肆“开车”抖包袱。

新司机与传奇神车激情碰撞乌龙CP开启孽缘模式

飙车喜剧《的士速递5》曝剧情版预告片竟是共享的士司机的逆袭故事?

四部前作叫好叫座,用接地气的喜剧元素把热血飙车戏装点得男女通吃、老少皆宜,一举成为法国超卖座的国民电影系列,也被无数中国影迷奉为经典。时隔11年,第五部满载情怀与期待而来,新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揭晓了更多炫酷飙车和极致爆笑时刻。麻烦警探西尔万(弗兰克·盖思堂彼得饰)刚炫耀完登上《警察》杂志封面,就被降职发配马赛,不仅被奇葩同事包围,更与废柴司机埃迪(马利克·班泽拉饰)不撞不相识,开启一段孽缘。

这对没有共同点的古怪组合,一反常见银幕拍档强强联手所向披靡的人设。麻烦警探西尔万负责正面刚,车技惊人,但他梦想调入“黑豹突击队”,跟马赛显得格格不入,进而闹出拦车被撞等笑话。废柴司机埃迪则犹如“猴子搬来的逗比”,前一刻信誓旦旦地立下“我叔是马赛传奇”的flag(他的叔叔正是前作中飙车大佬丹尼尔),后一刻就在飙车时惊恐大喊“我很冷静”。喜感十足的乌龙CP人设,注定了这对新司机将有更多啼笑皆非又火花四溅的乌龙表现,把飙车与爆笑齐飞的独到风格贯彻到底。影片此前在法国上映,不仅点燃观众热情,蝉联双周票房冠军,也引来媒体交口称赞。LCI频道点名表扬肩抗重启任务的新团队,“找到了重启经典的正确打开方式,从头笑到尾”。

飙车喜剧《的士速递5》曝剧情版预告片竟是共享的士司机的逆袭故事?

原汁原味与现代创新火热交融新老角色轮番搞笑登场

飙车喜剧《的士速递5》曝剧情版预告片竟是共享的士司机的逆袭故事?

导演弗兰克和谐星马利克从小就是该系列的忠实粉丝,把这部重启力作称为“一部看着《的士速递》长大的孩子们的作品”。一方面,他们自诩“薪火相传的守护者”,希望保留系列原汁原味的传统风格。因此,新的故事仍然发生在风光宜人的马赛,亦能看到两位经典角色的闪亮回归:从神经质局长升职为马赛市长的吉贝诃(伯纳尔·法西饰)和多年副手熬成局长的艾伦。弗兰克把吉贝诃视为系列灵魂人物之一,“他很怪诞,有滑稽的表达方式,像个孩子似的,简直是喜剧元素的化身”。在剧情版预告片中,那声久违的“全体集合”不知唤醒多少回忆,有网友评论,“看到局长的时候自然而然就笑了”。

飙车喜剧《的士速递5》曝剧情版预告片竟是共享的士司机的逆袭故事?

与此同时,弗兰克也在积极探索让第五部更现代、更贴近年轻观众的解锁方式,主张“在我们的世界,讲我们的笑话”。此次的废柴司机就非常贴近生活,他认为,现在的士行业的“门槛”已不同于当年,把车开到飞起的老司机越来越少,“昨天的外卖男孩,换了西装戴上领带,就是今天的共享的士司机”。埃迪就是个只会开自动挡的共享的士司机,没能继承家族飙车基因,却又幻想能像叔叔那样成为平民英雄。丰满梦想和骨感现实之间的巨大落差,使其自带蠢萌属性。而新增的胖警花也特意区别于前作中的长腿警花,不管是垂涎麻烦警探时的专注神态,还是人肉砸车的骚操作,皆昭示出她“就是来搞笑的”。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明朗,影片的“爽燃”特征也得以全面彰显,正如弗兰克所说,“这是一部时髦并且合家欢的喜剧”。

《的士速递5》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