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北京点映好评如潮 林更新暖萌演绎实力圈粉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5 14:56

星关系讯:昨日,林更新同导演徐克,演员冯绍峰、马思纯一起在北京为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进行了路演宣传。时隔五年,《狄仁杰》系列电影再度回归也让观众们兴奋不已,路演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而由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更是凭借其暖萌可爱的演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观众们纷纷在现场表达自己对角色的喜爱,可谓是实力圈粉。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北京点映好评如潮 林更新暖萌演绎实力圈粉

林更新谈角色感想 调侃被女生保护感觉不太好

影片中,林更新饰演的医官沙陀忠是狄仁杰的得力助手,平日里协助狄仁杰探案并帮他疗伤治病,却患有“异性恐惧症”,而沙陀忠在这一部里竟和水月有了朦胧的感情线。谈及沙陀忠的变化,林更新表示五年过去,虽然还没完全克服“异性恐惧症”,但角色还是有一定的成长,相对老练一点了。然而武力值不足的沙陀忠在水月面前总是被保护的那一方,对此林更新表示以往饰演的角色都是武功比较厉害的,而沙陀忠比起来就弱了很多,被女生保护的感觉并不太好还总挨打,引来观众大笑。一边要帮助狄仁杰一边还要被水月打,如此暖萌可爱的沙陀忠真是让观众们既想笑又心疼,做个全能医官也太难了。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北京点映好评如潮 林更新暖萌演绎实力圈粉

林更新路演好评不断 暖心为导演粉丝拍照

《狄仁杰》系列电影一直以来都备受观众期待,此次时隔五年回归也没让观众们失望。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特效,紧凑的故事情节和饱满的人物形象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更被观众们笑称是搞笑担当,简直是电影里的活宝,看完就被圈粉了。路演现场有导演的忠实粉丝在提问后希望能跟导演合影,林更新便在环节结束后积极为粉丝争取到拍照机会,亲自给他们拍了合照,暖心的举动让粉丝惊喜又感动。相信昨晚的路演之后,演技靠谱又注意细节的林更新又将有一大批新粉丝前来报到了。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北京点映好评如潮 林更新暖萌演绎实力圈粉

据悉,影片《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正式上映,林更新饰演的暖萌医官沙陀忠将会在电影中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