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小龙《站住!小偷》变纹身馆大佬 老戏骨尤勇大呼招架不住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5 15:05

星关系讯:郑云导演大银幕处女作《站住!小偷》宣布将于2018年冬季温暖上映,近日有网友扒出该片拍摄期间动作戏花絮图片。主演梁小龙和尤勇惊喜出镜,年纪相仿的两位实力派老戏骨在纹身馆一较高下,梁小龙武技压身气焰十分嚣张,俨然一副江湖大反派模样,尤勇则疑似身陷逆境沦为大反派的刀下鱼肉,被迫忍受纹身带来的疼痛感。

刚刚曝光的剧照同样没能逃脱爱玩的网友各种配文恶搞,尤勇趴在纹身台上表情痛苦,坐在其身旁的梁小龙则一脸嫌弃,看热闹不嫌事大般表示不屑,网友为梁小龙的注解台词是:“瞧你那怂样,不就纹个身吗?”尤勇的台词被网友注解为:“坐着说话不腰疼,那你纹个灰太狼试试,带毛的那种”。两个人物的生动表情配合网友的戏谑注解可谓是天衣无缝毫无违和感。

梁小龙《站住!小偷》变纹身馆大佬 老戏骨尤勇大呼招架不住

梁小龙年轻时曾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担当主演,代表作如《霍元甲》《陈真后传》以及周星驰代表作《功夫》等,他凭借一身真功夫塑造了一个个正气凛然的经典荧幕形象。时隔几年,他将电影《站住!小偷》塑造怎样的角色在大银幕中重回观众视线?从目前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梁小龙硬汉气度不减当年,仍然保持着健朗的武打演员特有的气质与风格。当下的演艺圈与梁小龙老师年轻时所处的创作环境有所不同,很多影视作品都是流量当道、替身通行,武术打斗戏份靠剪辑和特效来凑,可能说像梁小龙这样武行出身,打戏靠真功夫上的演员已经越来越少了。因此,梁小龙老师此次在《站住!小偷》中的表演是否会有大量动作戏也成为影迷最关心的部分。

梁小龙《站住!小偷》变纹身馆大佬 老戏骨尤勇大呼招架不住

尤勇老师以往“给观众的主体印象是一个忠臣良将,就是忠厚善良、勇气十足的老好人”。像他早年饰演的《永不瞑目》中的刑警队长、《十天十夜》中的公安刑警大队长孔亮等,都是非常有正义感的人物形象。最近一次备受好评的角色应该就是2015年播出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饰演的县委书记田福军一角,凭借一口纯正的陕西口音和扎实的演技,尤勇将田福军这个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尤勇此次加盟《站住!小偷》出人意料的突破自己以往的荧幕形象,饰演社会底层小人物,这对他的表演生涯来说也可以算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由“伟光正”的正面形象转变为有道德瑕疵的底层小人物,他会为影迷呈现出什么样的表演呢?

梁小龙《站住!小偷》变纹身馆大佬 老戏骨尤勇大呼招架不住

《站住!小偷》作为郑云导演在微电影界蛰伏十多年后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特地邀请了两岸三地的多位实力派大咖倾情加盟,此次曝光的香港功夫武打巨星梁小龙和内地实力派老戏骨尤勇。一个是众多武打动作片中用武术秉行江湖道义,以一身浩然正气行走江湖的“武林高手”,一个是曾塑造过无数荧幕经典形象,与不法分子斗智斗勇正义感十足的“人民公仆”。从被网友扒也的剧照或花絮可以看出两个德艺双馨的表演艺术家在《站住!小偷》片中碰撞出的火花已经相当惹眼,那么李彩桦、吴启华、方青卓、王双宝、陆树铭、李炳渊等众多影星和郑云工作室从网络上成长起来的夏月、天津喜哥、赵泽东又会在这部戏中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很多影迷纷纷留言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