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密超模小KK订婚 与投资大亨男友修成正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21:00

 

维密超模小KK订婚 与投资大亨男友修成正果!

维密超模小KK订婚,与投资大亨男友修成正果!7月25日,维密超模小KK(Karlie Kloss)晒出与男友Joshua Kushner,宣布两人订婚。小KK与男友Joshua Kushner于2012年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秀后派对上曝光恋情,两人相恋6年终于结成正果,恭喜!
据悉,Kushner是美国知名的地产家族,Joshua是一名企业家及投资家,并拥有自己的投资公司,哥哥是特朗普女婿并担任总统高级顾问的Jared Kushner。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