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有伦求婚 传闻女友已怀孕?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21:11

 

柯有伦求婚 传闻女友已怀孕?

据媒体报道,歌手柯有伦与圈外女友交往2年,过去对于感情十分低调,相当保护这段恋情,没想到近来传出好消息,他决定与爱人步入婚姻。其实柯有伦上月就已经向女友求婚,这次则是把许多兄弟聚集在一起,再次跟好友宣布这个好消息。

柯有伦2017年底认爱圈外女友,交往2年来,他相当保护这段恋情,就连工作人员都鲜少见过女方。他过去接受《ETtoday娱乐星光云》专访时就曾说,会认爱有两大关键原因,其一是朋友个个成为人夫,陪伴的人变少,有些孤单了。

其二,也是最关键的原因,则是女友的善解人意,柯有伦当时说,“她能听到我心里面的声音。常常我们工作压力讲出来没人相信,表面上开心,其实很忧郁,她不懂我的工作,却能给我方向,对我很严格。”如今小俩口有情人终成眷属,即将步入婚姻,也获得不少粉丝及亲友的祝福。

事实上,柯有伦最近忙着拍摄新电影,一直明年还有2部电影要拍,他趁着工作空档,上月在台东和女友求婚,而Darren影片中则是兄弟聚会,经纪人透露,“老婆是新加坡的同学,小柯有伦2岁,至于Darren说的好爸爸,是对未来的肯定,目前老婆还没有怀孕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