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子峰《媚者无疆》开播 对城主姹萝一往情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16:24

 

李子峰《媚者无疆》开播 对城主姹萝一往情深

昨日,由人气男演员李子峰特别出演的古装剧《媚者无疆》虐心开播。此次,李子峰在剧中饰演刑堂堂主刑风,是城主姹萝的影子。他对姹萝情根深种,却因身中蛊毒而不能靠近她。原著中,这对cp的感情线就猛戳书粉们的泪点,而还原度极高的剧版更是将观众们虐到“肝儿颤”。
     在已播的剧情中,刑风对城主姹萝的话言听计从,十足的忠犬模样。而他时不时对杀手晚媚流露出的善意也圈足了粉丝好感,纷纷表示,原来冰山脸刑风也有暖心一面;而寡言深沉的刑风与热播剧《钟馗捉妖记》中开朗善良的杨仁执截然不同,李子峰却来者不拒,诠释的淋漓尽致。接下来,堂主刑风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媚者无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