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胡彦斌摸头杀 工作人员却是这么回应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16:26

 

郑爽胡彦斌摸头杀 工作人员却是这么回应的!

7月24日报道7月24日晚,有媒体拍到郑爽胡彦斌郑爽深夜约会的照片。

照片中,郑爽站在车旁等人,随后胡彦斌出现。

一见面两人就上演亲密“摸头杀”,十分亲昵,随后两人走向小区。

媒体向胡彦斌方求证,工作人员回应:“我们现在在录节目,还没了解到网上的信息。”

这样的事情,肯定能引发极大的关注。毕竟,二人此前已经分手了,如今若是复合,自然会带给人不一样的情绪。

许多人好奇的一点是,胡彦斌的颜值,似乎并不是很高,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凭什么吸引郑爽呢?

这样的问题,也是许多人的疑问。

第一点,自然是音乐才华,这一点,大家也都是见识到的。

第二点,或许才是胡彦斌的时尚感也是不错的。

而第三点,则是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胡彦斌的品质,似乎也是很有吸引人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