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演员齐挑大梁 不惧挑战玩转《兄弟班》

明星 星关系 2018-07-03 09:34

青年演员齐挑大梁 不惧挑战玩转《兄弟班》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讲述了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在父母的强烈反对下以及路人、邻居们的嘲笑中坚持玩音乐的故事。片中担纲主演的几位年轻演员初挑大梁,与一众戏骨对戏也丝毫不逊色,表现亮眼,可圈可点。

青年演员齐挑大梁 不惧挑战玩转《兄弟班》

 

青年演员齐挑大梁 不惧挑战玩转《兄弟班》

 

青年演员齐挑大梁 不惧挑战玩转《兄弟班》

众主演初挑大梁表现不俗尽显青春气质

电影《兄弟班》围绕着五个有梦想有胆量的年轻人展开,而扮演兄弟们的一众年轻演员也都颇为出彩。饰演吉他手阿健的陈家乐,此前在电影《破风》、《幸运是我》中已有上佳表现,今年更是凭借《逆缘》中的“爷爷”一角人气大涨,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他说:“阿健是一个有音乐梦的男生,只是他和阿强一直都是默默站在后面,这个角色在心理上会有点苦闷。”饰演阿B的于湉,作为歌手的他一直活跃在舞台上,此次并非他首次触电,但仍难掩兴奋和激动,直呼“我很喜欢这个角色”。饰演阿友的吴鹤谦,真实的身份是一名鼓手,导演陈友坦言能够找到他来演也是偶然,虽然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但是出来的效果很好;偶像团体出身的邓加乐,唱功不俗,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主唱阿伦,甫一开口就被他的声音俘虏;王梓轩和林耀声在影坛已是小有成就,这次在片中,他们一位是带领兄弟走向乐团之路的大哥,玩世不恭自成风流;一位是虽寡言少语但却重情重义的阿强,隐忍沉默厚积薄发;两位演员均表现不俗,也许现在他们对于观众来说还有些许陌生,但看过这部电影之后,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我们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年演员齐挑大梁 不惧挑战玩转《兄弟班》

《兄弟班》书写友情岁月 直击现实拒绝“前朋友”

《兄弟班》讲述的是几个兄弟为了共同的音乐爱好组建乐队,想要出人头地,却不料遭到父母的阻挠,在他人的白眼和打击之下,他们成功从Loosers变成Wynners,但成名之后资源分配不公,C位问题等接踵而至,兄弟间的矛盾也日益加深,渐行渐远的他们也少了年少时的亲密无间……他们是否从此分道扬镳,成为彼此生命中不愿回首的前朋友,就等7月20日我们去电影中寻找答案了。

电影《兄弟班》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幻·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银都机构(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耀盛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和杰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