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回应卖惨微博全文 陈坤为什么被营销号说卖惨

明星 女人街 2018-07-03 09:34

 

近日,陈坤回归电视荧幕的新剧《脱身》播出临近尾声,陈坤今日(7月2日)发文对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面对过誉的赞美和过度的批评,是一次个人内心的修行。”并号召大家“播出最后几日,希望大家看完!”。

陈坤回应卖惨微博全文 陈坤为什么被营销号说卖惨

陈坤回应

而此条微博却被营销号解读成“卖惨”,称:“陈坤时隔九年之作,终于要在低迷的收视中结束,看着本尊的微博,不免有点感伤,有种恳求大家坚持看完的意思!其实与其把精力放在卖惨或者卖情怀,不如把精力放在作品的质量上,自然有人追,收视自然蹭蹭往上涨! ”

对此,陈坤又做出回应:“你想多了,不是买惨,是从一个演员的角度珍惜还有最后几天播出的不舍得,毕竟拍4个月,有感情!”粉丝也纷纷力挺偶像,表示“演员关心自己的作品是一定的”“坤哥我们就好不要理那些无聊的人”。(文/鱼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