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通知书曝光 新一代美女学霸已诞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30 11:51

 

宋祖儿通知书曝光 新一代美女学霸已诞生!

今日,宋祖儿的工作室在社交平台曝光了她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录取的通知书。在不久前公布的高考成绩中,宋祖儿考取了454分的成绩,超过天津市本科线近20分,超过艺术类本科分数线100余分;而在艺考中,她更是取得了北电女生第一的好成绩。
据悉,宋祖儿从准备艺考到备战高考用了仅仅半年时间,期间还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在高考结束后,宋祖儿更是马不停蹄的赶回剧组继续拍摄,因此在近半年内,她都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不久后,小花宋祖儿即将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涯,期待进入高校深造后的她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