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本后人状告餐厅 这是为什么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3 15:45

 

赫本后人状告餐厅 这是为什么呢?

近日,著名女演员奥黛丽·赫本的后人状告苏州园区一家餐厅,称该餐厅侵犯了奥黛丽·赫本的姓名权和肖像权,要求赔偿100万元并赔礼道歉。6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侵权案件。

庭审中,奥黛丽·赫本后人的代理律师称,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金海华赫本时光餐厅,不管是餐厅店名,还是餐厅内部的装修以及菜单,都大量使用了奥黛丽·赫本的姓名及其肖像图片。并还通过公众号进行了大量的商业宣传。记者了解到,赫本餐厅属于连锁经营,在苏州还有多家。原告认为,被告在未取得授权同意的情况,擅自使用奥黛丽·赫本的姓名、肖像从事餐饮业经营牟利,并且在网络宣传中有贬损、丑化赫本的内容,属于明显侵权。

对此,被告认为,使用奥黛丽·赫本的照片不是出于经营牟利,而是单单因为店主喜欢赫本,所以才会放在店面里。被告代理律师汪彧杲表示:“我们业主很喜欢奥黛丽赫本,所以我们好多经营者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陈列在店里,这也是很正常。那么关键是这个案件原告认为被告在使用奥黛丽·赫本的形象和姓名的时候,对她有侮辱、诽谤,那么这个是我们自始至终不承认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