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杨颖邓伦朱一龙现场剧照曝光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6 15:21

星关系讯 近日,由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张晚意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曝光了一组现场剧照,三位主创现场研读剧本专注认真。据悉,《我的真朋友》由顶级幕后班底打造,该剧聚焦当下都市人租房卖房买房的现实问题,首款概念海报以梦想与现实裹挟的赤诚之心,传递房与人,房与家之间的关系。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杨颖邓伦朱一龙现场剧照曝光

angelababy

《我的真朋友》聚焦社会痛点 “房产中介”化身“城市梦想家”

杨颖angelababy与邓伦化身“城市梦想家”,用他们的真心诚意贩卖着有温度的房子和梦想,帮助每一个在城市中奋斗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家。而最近因在《镇魂》大火的朱一龙在剧中饰演的室内设计师井然,外形俊朗帅气,是一个理性、内敛、极具自我原则的人。由于年幼丧父,对于家庭的缺失使得井然性格冷淡,设计作品也总是力求完整合理,忽略了生活的气息。随后,在出售房屋中结识了善良勇敢的程真真,从一开始的不信任到误会解除,过程中井然逐步明白了自己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母亲对于“家”的守护。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杨颖邓伦朱一龙现场剧照曝光

邓伦

出品人、总制片人贾轶群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真朋友》故事和情感都非常真实,接地气,影像风格温暖文艺。男女主身为普通“房屋中介”,虽然男主邵芃橙有着“富二代”的身份背景,但他却和程真真一样踏踏实实从基层做起,靠自己的努力帮助别人实现梦想。《我的真朋友》没有玛丽苏剧情,更没有高冷傲娇的霸道总裁,通过两个不被标签化的年轻人,在最普通的工作岗位,用自己平凡的力量温暖着这座城市。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杨颖邓伦朱一龙现场剧照曝光

朱一龙

《我的真朋友》紧抓时代热点和美好生活的需要,聚焦新时代下城市“房产”这一热门话题,通过多年的采访,获得一个个真实案例,在确保故事真实的前提下,实现对现实主义话题剧的全新升级,题材的创新性和思想的深刻性堪称行业标杆。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公司出品,华视娱乐、浩瀚星盘影视传媒、国文影业联合出品,张思麟执导,贾轶群担任出品人、制片人,李小明担任文学总策划,梅英菊担任编剧,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张晚意联合主演。《我的真朋友》已于上海开机,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