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桐谷美玲宣布结婚 粉丝纷纷祝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9 11:26

 

桐谷美玲宣布结婚 粉丝纷纷祝福

26日,日本演员三浦翔平(30岁)和桐谷美玲(28岁)通过双方事务所正式宣布结婚。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曾在2016年时共演日剧《有喜欢的人》,去年年底被爆恋情。今年5月,曾有日媒报道称二人将在6月结婚,但遭到双方事务所否认,只称“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是事实,具体的日程还没定”。

三浦翔平6月3日生日时发行了新写真,在发布会上再度回应恋情:“我们是在认真交往。”而桐谷美玲也在6月26日的活动上回应记者有关“恋情”的问题:“谢谢大家。”

7月26日,双方事务所宣布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正式结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两个小天使竟然真的要结婚了!含泪祝福!”“生下的宝宝得多好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