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葛优有了头发之后返老还童 精神很帅气

明星 星关系 2018-08-27 09:58

说到国内的喜剧演员,能挑大梁的寥寥无几,香港的喜剧演员代表是周星驰,内地的喜剧演员代表是葛优。

葛优有了头发之后返老还童 精神很帅气

提到葛优,上了年纪的朋友一定对他非常熟悉了,年轻一代的朋友也认识葛优,他们是通过葛优躺的表情包,认识了葛优这个老牌喜剧演员。

影视圈内光头明星少之又数,几根手指都数得过来,葛优是光头明星中的其中之一,他从艺多年,不知是什么时候起以光头形象出现在屏幕里面,自从有他的作品开始,他就一直是个光头。光头这种造型非常独特,可以达到吸人眼球的目的。当然了,这样的造型一般明星驾驭不来,想要考验一个人长得怎么样,就应该让对方变成光头,清清楚楚看清五官。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一般人不敢以光头形象示众,葛优颜值偏低,长得不咋样,但他却大胆地一直留光头,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

葛优出道多年参演过许多电影电视剧,随着年龄增长,葛优近年来处于半退休状态,很少再在屏幕里面活跃了。

葛优有了头发之后返老还童 精神很帅气

自从冯小刚的新电影《手机2》开机后,葛优再次进入公众视线,他沉寂了这么长的时间。剧照被爆出来后让网友们大吃一惊,这一次参演电影,他竟然有了头发。

葛优有了头发之后返老还童 精神很帅气

在曝光的照片中,葛优留了一头浓密的长发,看起来很精神很帅气。看来,头发果然非常重要,有一头好头发,可以让人显得比实际年龄年轻。照片上的葛优看上去二三十岁,比实际年龄小了一半,葛优今年已经61岁,留了长发后立即返老还童了。

葛优有了头发之后返老还童 精神很帅气

其实,葛优在多年以前演的电影里面也留过头发,由于参演的影视剧大部份时候都是光头造型,大家久而久之忘记了他也有留过长发的电影。

正常情况,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有浓密的头发,葛优年轻的时候头发也很多,到了30多岁的时候。他的头发迅速减少,明显有了秃顶的节奏。葛优担心秃头太显眼,一不做二不休做了一个光头造型。让葛优意料不到的是,光头造型出来后,反而开拓了他的戏路,可以演更多的不同的角色。

葛优有了头发之后返老还童 精神很帅气

葛优成名很早,演了许多影视作品,演技可圈可点,美中不足的是,他至今没有孩子。虽然没有孩子,但是葛优非常疼爱妻子,很少给媒体采访他的妻子,避免妻子受到媒体骚扰。两个人的感情生活非常低调但是却很幸福,像葛优这种一心一意疼爱妻子的男明星,在娱乐圈里面几乎绝种了,但愿其它的年轻一代明星夫妻也像葛优夫妻一样相濡以沫,携手相伴到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