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亚纶又掀论战 与网友讨论言辞激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4 15:34

 

炎亚纶又掀论战 与网友讨论言辞激烈!

据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作风直爽,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发表言论,与网友进行交流。7月2日po文谈到关于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湖人队签约,他写道:“我的天?黄色球衣的33岁球员价值四年1.54亿美元……是提供了最佳养老金和养老场所?”意外引发网友两方论战,他也一一回复留言。

有网友对此留言:“有没有想养老或准备养老,只有LBJ(詹姆斯)自己知道……”炎亚纶直接回应:“我说穿了,就是不喜欢没技巧的大猩猩。”这句话引发网友两方意见论战,有人针对球技的部分讨论:“33岁还能用身体打球也是一种技巧了吧?”也有人认为“大猩猩”一词有歧视之意,炎亚纶对此解释:“赤木岗宪(动漫《灌篮高手》角色)也是大猩猩啊,大猩猩没有负面的感觉吧。”针对不同的意见,他也直说:“我本来就可以讲我认为的。”

炎亚纶是NBA篮球迷,在“湖人一哥”布莱恩(Kobe Bryant)宣布退休时,他透露自己难过到落泪,也曾亲自飞美国洛杉矶,朝圣湖人队的比赛。在2日的贴文底下,有许多网友和他讨论NBA的赛事,留言相当热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