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晟儿子正面照 这个样子长得是像谁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4 15:32

 

李晟儿子正面照 这个样子长得是像谁呢?

7月2日,李晟上传照片,并配文称:“lucky哥哥和好看弟弟!自从叫了这个小名,身边的人都开心多了!对吧?好看的姨母们!”

照片中,儿子躺在沙发旁边的小床上,睁着大眼,十分可爱;而爱猫站在沙发上,仔细观察着宝宝。一人一猫真的是很萌啦,她还晒出李佳航表情包,大秀恩爱。

网友纷纷表示:“好看弟弟,我想知道是谁起的名字。”“好看的妈妈比好看的爸爸好看!”“拉克哥哥,好看弟弟,小哥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