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 微博竟然是这样回应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4 16:22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 微博竟然是这样回应的!

7月4日上午消息,李笑来刚刚发布微博,称自己私下里说话的时候,脏话很多。“我也喜欢研究各种语言中说脏话的方式。比如,美国人甚至可以说出全部由 fuck 构成的句子:FUCK FUCKING FUCKER! 公开场合尽量不说脏话是为了照顾大多数人情绪;私下,不用照顾我自己的情绪。 ”

7月3日深夜,一段李笑来在年初和人谈话的录音曝光,在这段长达53分钟的对话中,李笑来有很多脏话脱口而出,同时还吐槽同行,说自己卖空气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