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夏季音乐节开幕在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5 09:19

 

上海夏季音乐节开幕在即!

据媒体报道,由上海医药冠名赞助的2018上海夏季音乐节(MISA)1日晚在著名指挥梵志登与纽约爱乐乐团的联袂演绎下拉开帷幕。这也是即将于今年9月赴任纽约爱乐乐团第26任音乐总监的梵志登,首次携手“亲兵”亮相上海。

当晚的开幕音乐会由梵志登执棒,搭档著名小提琴家雷诺·卡普松,带来莱纳德·伯恩斯坦的《小夜曲》,《小夜曲》是伯恩斯坦本人最中意的作品之一,主题是对爱的赞美。下半场同样是“爱情”主题的马勒《第五交响曲》,马勒将对妻子阿尔玛的表白放进了这部作品中,其中的“小柔板”是其所有交响作品中最著名的章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