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阿修罗》发布“幻境梦界”特辑匠心独运铸就极致欲景

明星 星关系 2018-07-16 09:11

电影《阿修罗》发布“幻境梦界”特辑 匠心独运铸就极致欲景

今日,奇幻电影《阿修罗》发布了“幻境梦界”版特辑,从选景、搭建、置景、服装等各方面展示了奇幻世界从无到有的过程。

跋山涉水只为身临其境 国际大师创造世界震撼异常

在电影《阿修罗》中,不管是安静祥和的人界,还是美轮美奂的阿修罗界,都让人有身处其中的沉浸感,看电影的同时仿佛与主角一同经历了冒险。为了这种身临其境之感,电影主创团队历经千辛万苦,在海拔3000多米、不通水电的地区建造人类家园,只为展现人类家园的淳朴。人类家园小到一砖一瓦,大到村庄祭台,甚至500多亩油菜花田都是剧组一点点按照美术设定搭建、栽种出来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除了人类家园,还有阿修界的王宫大殿充满生命的线条,花露森林挑战常规的置景,不仅突破了想象的极限也挑战了搭建的难度极限。整个团队就是凭着对电影的执着与用心,才能打造出一个“奇幻世界”,让每一个看过的人都大呼震撼。

道具服装小细节鉴证大诚意 坚持艺术质量打造奇幻新世界

除了人类家园、花露森林等,电影中还有更多小场景。其中医生实验室被摄影指导称为“游乐场”,因为大大小小几千个道具全部真实可感,包括机械道具和书籍,都是能够使用的,在各种小细节做到了极致。而电影《阿修罗》中的服装更是煞费苦心,为了考虑新世界每个个体的独立性,保证电影中每个人的服装都具有个人特色,设计师不惜从新西兰进口服装材料,搭建三层服装工厂,只为电影呈现效果达到完美。从种种细节可以看出,电影《阿修罗》的主创团队一直在坚持着影者对这个行业的尊重与信仰,不管前方多么困难,都没有放弃对电影艺术质量的追求,靠着这份心才能打磨六年,创造出了《阿修罗》的奇幻新世界,值得每一个人的尊重。

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明道、董琦、多布杰、图卡主演的奇幻电影《阿修罗》正在上映。今年暑期,光影才是正义,观众可以用心来自己评判这部电影在你心中的分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