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桐一身米色休闲服出镜 戴镜框眼镜文艺又慵懒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7 17:56

 

张桐一身米色休闲服出镜 戴镜框眼镜文艺又慵懒
张桐一身米色休闲服出镜 戴镜框眼镜文艺又慵懒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大片,张桐此次一改之前硬汉形象示人的格局,身着一身米色休闲服出镜,戴镜框眼睛文艺又慵懒的形象引起一片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文艺范的视帝毫无违和感!

被观众、网友所熟知的张桐是英勇无畏的陈树湘,是铮铮铁骨的魏和尚,但是离开荧幕的张桐,生活中低调又随性,不卑不亢,朴素谨言,张桐骨子里跃动着的“不安分”分子使他特别渴望自由奔跑,心里有藏不住的躁动,他时而皮出奶奶灰,时而一言不合就开唱,时而又喜欢炫耀宠物狗“雪球”默默陪它玩耍,时而沉思寡言。米色休闲服象征温馨温暖,搭配镜框眼镜文艺又慵懒,这完全是对生活中的张桐最相称的写照,再一次刷新了网友对张桐的认识,网友表示:张桐完全能驾驭不同的色系,每一种搭配,都能给我们呈现不一样的精彩,期待张桐蜕变升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