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返20岁》会员收官 胡冰卿温情演绎暖人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7 19:54

 昨日,剧版《重返20岁》迎来会员收官,这样一个关于亲情与爱、梦想与青春的故事也在陪伴观众近一个月的时间后逐渐落下帷幕。其中由胡冰卿饰演的奶奶孟丽君夹杂于亲情与梦想之间,在轻松逗笑之余,也用他们的浪漫爱情和浓烈亲情深深的感动着观众,诠释出了为人父母者的大爱,给人思考。

《重返20岁》会员收官 胡冰卿温情演绎暖人心

 

《重返20岁》会员收官 胡冰卿温情演绎暖人心

 

《重返20岁》会员收官 胡冰卿温情演绎暖人心

《重返20岁》中的主人公孟丽君意外吃了一瓶“返老还童药”后变身为20岁,虽然重拾梦想却为儿女操碎心,儿子国斌正面临财务危机,女儿国妍独自承受怀孕压力的她让丽君既心疼又焦急,又与孙女产生矛盾深陷亲情的旋涡,可谓真切演绎着“可怜天下父母心”。决赛当口孟丽君得知国妍意外摔倒,在自己的梦想和女儿之间,毫无犹豫选择了到医院输血,面对丈夫的阻拦,她一句“最重要的是家人”令不少观众动容。

据了解,该剧从最开始的嬉笑怒骂不断,孟丽君表现出来的“泼辣野蛮”,都是生活给她的历练,也是她的保护伞,随着剧情的推进,她也重新审视曾经的自己和未来。孟丽君虽然外表变回了20岁,但所思所想都记挂这儿女和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虽然有误会和不理解但一心付出,胡冰卿很好的将那种无私的爱和付出呈现了出来,也逐渐走进了观众内心。

据悉,今年90后小花胡冰卿已接连播出《柜中美人》、《独孤天下》以及《重返20岁》三部大剧,可谓接连霸屏,另外由胡冰卿出演的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也于近期杀青,期待她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和角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