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是电影界的良心 被称为中国的阿米尔汗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7 19:04

今年七月份,一部反映民生药业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刷爆了朋友圈,引发了许多患病买药难的网友共鸣,形成了一个全民讨论买药难的热门现象。

徐峥是电影界的良心 被称为中国的阿米尔汗

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主演大家都知道,是光头徐峥。中国的电影界很久没有出现像《我不是药神》这种关系民生的电影了,这部《我不是药神》电影出现,让看惯了烂片的国民们看到了一丝希望。

徐峥是电影界的良心 被称为中国的阿米尔汗

徐峥是一个优秀的演员,自参演了《春光灿烂猪八戒》一炮而红之后,徐峥没有停止艺术摸索的道路,为了从根本上抓住做演员的主动性,他开始尝试做导演和兼职。这几年导演的作品非常少,但几乎每部作品都获得了超高的票房,《泰囧》、《港囧》都是非常成功的作品。

后来,徐峥开始做监制,扶持一些新导演,比如《催眠大师》、《幕后玩家》、《我不是药神》,都是主演+监制的作品。在徐峥的扶持下,《我不是药神》横空出世,他的风头虽然盖过了导演,但也让观众们记住了导演的名字叫文牧野。

徐峥是电影界的良心 被称为中国的阿米尔汗

《我不是药神》的主角交不起房租,老婆和他离婚,孩子即将移民,父亲需要做脑颅手术,所有问题都抛给了主角的时候,我们心疼他,像主角这样的经历,在现实社会中比比皆是,徐峥扮演的主角每一个举动都完全符合这个角色的心态,相信不久之后,他应该能凭借这部电影再揽一些电影大奖。

跟以往的鲜肉小花电影不一样的是,这部戏的所有演员,包括群演员都演技在线。

徐峥是电影界的良心 被称为中国的阿米尔汗

演员谭卓,因角色需要苦练钢管舞,把自己的软骨跳碎了。

王传君为角色卖力减肥,每天跳绳8000个,瘦了20多斤。为了体现白血病患者临死前的状态,他曾经两天不吃饭不喝水。

周一围和杨新鸣也不例外,两人为了演好自己的角色,分别去了警察局和教堂,体验各自角色的生活环境。

这种创作的氛围,在如今烂片横行的影视圈太少见了,也让一些影视商开始意识到用心拍电影才是王道,把观众当成傻子,拉几个没演技的小鲜肉捣鼓出一部品质低下的电影,虽然可以赚钱,但会永远留下骂名。

自《我不是药神》引爆朋友圈,有人把徐峥形容为是中国的阿米尔汗,跟阿米尔汁一样,试图用电影来改变一个国家。如果哪天国家真的可以由电影来改变,其实也是一件好事。希望以后多一些像《我不是药神》这样的电影出现,在这些反映民生的电影影响下,国家建设越来越好,民众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