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的孩子》昨晚开播 李湘张绍刚分享育儿经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7-16 17:01

全新回归的第三季《了不起的孩子》昨晚在江苏卫视正式播出,萌趣大叔张绍刚接棒主持,携手荧荧、陈烁一同发掘每个孩子身上的天真童趣和了不起的技能。首期节目中,女神李湘现场助阵,与观众一起见证了“蜘蛛小侠女”“街舞能力者”“英语小达人”三位了不起孩子的神奇技能,并且毫不吝啬地与观众分享自己的育儿经。

据悉,全新一季《了不起的孩子》首次加强地域元素,并且打破了项目类型的限制,从室内走向室外,挖掘更多技能。为还原孩子最真实、最全面的性格特征,节目组将原有VCR升级为真人秀式的场景记录,深入天才萌娃的日常生活,发现“了不起”背后的成长故事和教育秘诀,引领正确育儿观。

张绍刚一向走严肃犀利的对话风格,看似与“童趣”完全不搭边的他却在新一季《了不起的孩子》中表现出反差式的憨厚萌点!除却主持人的身份,张绍刚作为一个10岁男孩儿的爸爸,更是分享了自己的育儿宝典:“小孩儿最擅长的两件事,一个是选择性耳聋,第二个技能叫等一会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