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回应糖超标 已将此食品全部下架!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5 16:33

 

谢霆锋回应糖超标 已将此食品全部下架!

据悉,香港食安中心今日(4日)公布,在中环一间零售店检测一款“锋味曲奇”产品标示糖分含量为“每100克含3克”,检测实际含量为“每100克含17.6克”,比标示含量超出近5倍。中心正追查有关产品的来源及分销情况,如有足够证据,将会提出检控。一经定罪,最高罚款为5万港元(逾4.2万人民币)及监禁6个月。

稍晚,谢霆锋发声明回应称,“绝非食品安全问题,确认安全才推出市场,已将有关食品样本交由另一化验所重新进行检验,暂将该食品下架。”

17%含糖量究竟是多少呢?我们来看一下常见水果含糖量排行。

常见水果含糖量排行榜

含糖量在4%—7%之间的水果:西瓜、草莓、白兰瓜等。

含糖量在8%—10%之间的水果:梨、柠檬、樱桃、哈密瓜、葡萄、桃子、菠萝等。

含糖量在9%—13%之间的水果:苹果、杏、无花果、橙子、柚子、荔枝等。

含糖量在14%以上的水果:柿子、桂圆、香蕉、杨梅、石榴等。

咱们日常生活中常喝的饮料也含糖。一般来说,淡甜饮料的糖含量是4%到5%,而正常甜度饮料的糖含量是8%到11%。所以17%含糖量还是高了些。

甜蜜≠美好,现代人摄糖量普标较高,对身体易造成损害,对糖尿病患者来说,糖分更是大敌。因此,鉴糖、控糖就显得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