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海洋的你》刘文翰暴露守护者身份 铤而走险正义感十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6 08:18

 

《来自海洋的你》刘文翰暴露守护者身份 铤而走险正义感十足

 

《来自海洋的你》刘文翰暴露守护者身份 铤而走险正义感十足

由青年演员、新晋人气偶像刘文翰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剧情不断烧脑升级,悬念重重,充满诱惑力的人物角色让观众的追剧热情持续高涨。

因发现新的人鱼同类,刘文翰饰演的薛杼,开启守护模式,用心救护,并再次带戴汐(周雨彤饰)来到人鱼聚居地渔女庙,除了海洋之外人鱼的第二个家。薛杼(刘文翰饰)为戴汐讲述真实渔女故事,表示人鱼之间是有感知的,希望戴汐可以和人鱼同族一起生活。此后,当薛杼(刘文翰饰)化身神秘黑衣人追踪戴汐来到曾做过人鱼实验的水宫岛时,为她讲述了二十年前人鱼在岛上所遭遇的残忍真相。并告知了戴汐真实人鱼公主的身份,同时替自己的弟弟完成遗愿,把珍珠送给了戴汐!剧中,刘文翰精湛的演技将人鱼守护者的正义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为了保护族人的“人鱼之泪”,剧中薛杼(刘文翰饰)与池陆(李宏毅饰)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对决战。一直希望可以带族人回归大海的薛杼(刘文翰饰),努力说服戴汐取出人鱼之泪,两人为此意见不同,发生争执。情绪低落的薛杼醉酒后,人鱼身份被记者高伊雯发现。剧中,刘文翰将人鱼守护者的坚持和责任,感人演绎,并表示愿意一直等待戴汐做出决定,让观众追剧之余,不禁直呼心疼薛医生。

《来自海洋的你》刘文翰将如何继续艰难守护,面对重重疑点,将如何逐一化解,敬请关注,接下来的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