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晒童年照 网友猜测有情况

明星 TOM    2018-07-02 16:03

张柏芝配文:如果可以生个女儿,自己就正了。似乎暗指自己想要一个女儿。

张柏芝晒童年照 网友猜测有情况

张柏芝晒童年照自曝想生女儿

张柏芝晒童年照 网友猜测有情况

 7月1日凌晨1点,张柏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童年旧照。张柏芝早前曾公开表明自己很想要在2018年生一个女儿,有网友猜测“看来有新情况”?

张柏芝晒出的这张童年旧照,是自己儿时过生日的照片。大大的眼睛,两条长长的辫子,穿着公主服,头戴王冠,少女感十足,面前摆着两个大大的蛋糕,她的脸上呈现出开心的笑容。张柏芝配文:如果可以生个女儿,自己就正了。似乎暗指自己想要一个女儿。而此前在2018年,张柏芝也透露过,想要一个女儿。网友纷纷猜测:看来有新情况?还有网友称赞张柏芝的盛世美颜:超靓小柏芝!如果有个女儿的话,一定是大美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