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星花园大结局 道明寺与杉菜结婚有情人终成眷属!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2 11:04

流星花园大结局就在近日放出了,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新版《流星花园》迎来了完满大结局,杉菜和道明寺结婚了。虽然在播出时,网友是一路调侃,终于迎来结局时也不由引起大家感慨,他们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道明寺和杉菜最后就像童话里灰姑娘和王子一样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见到小优穿上美丽的婚纱,这样的结局算是美满的了。

流星花园大结局 道明寺与杉菜结婚有情人终成眷属!

流星花园

杉菜和道明寺的故事令人唏嘘,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大家都深知不现实,就算存在也是少有的。不管是以前的封建社会,还是现今的相较于自由的社会,真正的灰姑娘的故事都太少了。虽然说着自由平等,不受门第权利约束,可是不少人还是被这些影响着。

正因为这样的现实,所以多年前的剧情在现今还是很受欢迎,这种剧情总是能满足任何一个女孩的公主梦。《流星花园》的播出掀起一波追剧热潮,经典的故事搭配新鲜演员阵容,使得该剧成为暑期爆款。更有网友拿出日版、韩版、台版、中国山寨版和这个新版进行对比,引起一阵狂潮。

流星花园大结局 道明寺与杉菜结婚有情人终成眷属!

流星花园

从开播以来,流星花园一直遭到质疑和调侃,却凭借着剧情和话题性到现在结局了,让很多观众都不舍,当初都在吐槽沈月的身材,在吐槽这部剧剧里的任何一个女配角都比沈月有气质。但是沈月是真的经得起考验的,虽然身材不好,虽然被说很土很俗,但是却用她的演技和跟杉菜这个人设很贴近的气质,而让很多观众都被圈粉。

流星花园结局,很多观众都舍不得杉菜和道明寺这对cp,对这部剧,大家真的改观很多,观众都舍不得啊,都说没看够杉菜和道明寺斗嘴啊,不过杉菜与道明寺能跨越17年终得圆满,表示祝福。

流星花园大结局 道明寺与杉菜结婚有情人终成眷属!

流星花园

在剧中,杉菜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国内最好的学院,又兼多份职补贴家用,以自强不息的“杉菜精神”获得了观众喜爱。而校园中的F4也不依靠家中势力,自力更生,在各自领域闯出一片天地。

流星花园大结局了,感慨万千的同时,你是不是也有什么想说的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