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冰《爱情进化论》热播 多样化演技塑造人物角色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1 19:56

 

白冰《爱情进化论》热播 多样化演技塑造人物角色

近日,由白冰主演的《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中。白冰饰演的何馨是一位时尚餐厅女老板,同时也是一位单亲妈妈。这个角色很大意义上是张若昀饰演的鹿飞的红颜知己,在鹿飞的情感方面给予了很多帮助。她稳重干练、温柔宽和,可以称得上是新时代独立女性范本。

何馨这个角色是非常矛盾的,在某些方面她非常现实,一番职场“生意经”令人咋舌,能够理性地将朋友与创业分开;她在感情方面看得十分透彻,经常以人生导师的身份去引导和开解鹿飞;遇事成熟冷静,面对鹿飞要去香港进修的事实,她心中再不舍也忍痛支持。另一方面她又像一个小女孩一样坦率洒脱,喜欢鹿飞就主动去靠近,不喜欢杂志社备受限制的工作就辞职,即使独自照顾女儿也乐观地对待生活。她与鹿飞的感情线从何馨上线开始就被观众看好,纷纷喊话“这姐弟恋,太般配了”、“赶紧在一起”、“期待二人能够修成正果”。

白冰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这次她也成功地诠释出了何鑫这个充满矛盾色彩的角色,一举一动都让观众有极强的代入感,仿佛她就是何馨。每一个眼神、表情甚至语气都生动传神,每一个细节都拿捏地非常到位,成功地刻画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何馨。让我们继续期待白冰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