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伯宣布妹妹降生 网友:还以为是比伯女儿惊吓过度!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6 10:11

 

比伯宣布妹妹降生 网友:还以为是比伯女儿惊吓过度!

8月16日消息,贾斯汀·比伯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个婴儿的照片并发文宣布又有了一个妹妹,“遇见新的比伯,我的小妹妹Bay Bieber”,照片中,刚出生的小宝宝闭着眼睛,十分可爱。比伯的喜悦之情也溢于言表。

照片中,新生儿Bay闭着眼正在睡觉吗,嘴角还微微上扬似在微笑,模样十分可爱。

比伯再次当哥哥言语间难掩喜悦之情。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漂亮的宝宝!恭喜!”“好可爱的宝宝!”“接下来的日子里宠妹狂魔要上线啦”“吓死了,我还以为是比伯女儿呢,还好是妹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