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子峰《媚者无疆》剧情深入,痴情邢风身中蛊毒虐心虐身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0 22:27

 

李子峰《媚者无疆》剧情深入,痴情邢风身中蛊毒虐心虐身

在昨日更新的《媚者无疆》中,剧情更加升级,由人气演员李子峰饰演的刑堂堂主邢风,是城主姹萝的影子。他对姹萝情根深种,却因身中蛊毒而不能靠近她。在最新的一集中,姹萝为了救刑风只能向公子下跪求情,并想起了当年因刑风中蛊而导致自己性情大变的往事,这对CP之间的感情让观众感到十分虐心。

在此前的剧情中,李子峰饰演的刑风对城主姹萝的深重情感让观众十分感动,冰山形象和他的深情形成的反差直戳观众“萌点”,也让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以及两人关系的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