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助阵五月天 现场大聊热剧《延禧攻略》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2 15:06

今日五月天的北京鸟巢演唱会即将迎来第二弹,延续昨日的热烈气氛,昨日,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恋爱ing》《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等金曲均引来所有观众的集体大合唱。五月天依旧保持着在鸟巢开了最多次的场次的音乐人的记录。

蔡依林助阵五月天 现场大聊热剧《延禧攻略》

蔡依林助阵五月天鸟巢演唱会

在五月天演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时候,蔡依林以一曲《天空》惊喜亮相,突然出现在舞台中央,让观众热血沸腾,蔡依林跟五月天在一起的组合也是相当的惹眼。蔡依林说,这还是她第一次在鸟巢唱歌,也是非常谦虚有礼貌。粉丝们也都尖叫起来!女神第一次在鸟巢开唱就被自己撞上了。真是赚大了,小编也是非常羡慕。

蔡依林助阵五月天 现场大聊热剧《延禧攻略》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

面对身材火辣的蔡依林,五月天也在台上开玩笑,说团员们五个人中四个都已经成家了,都不敢直视蔡依林,不然家里的算盘,键盘都得拿来跪了。引得台下一片轰然大笑,气氛欢乐,愉快。五月天为了粉丝们物超所值也真是费了不少心思!

蔡依林助阵五月天 现场大聊热剧《延禧攻略》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

后来,在蔡依林与五月天的合唱之前,台上六人还聊起了最近热播的《延禧攻略》,对于行程繁忙的蔡依林来说还是非常让人惊喜的。蔡依林还非常遗憾的说自己才追到第三集。而五月天对于《延禧攻略》里面的角色定位也都是非常了解的,一说起来就停不下来,更是调侃起剪了头发的玛莎,“她今天像个奴婢哦,而且出了好多汗,所以是湿奴婢”小编一开始也是一脸懵,后来才知道是“史努比”。真是冷的一身汗。不知道你喜欢这样的五月天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