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获美音乐奖 这个奖项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2 11:23

吴亦凡获美音乐奖,这是在用实际行动粉碎谣言?但是就算是吴亦凡获美音乐奖,大家对于吴亦凡这个奖还是有很多质疑的。首先就是这个奖项的含金量了,这个奖项到底是什么奖,获得这个奖在国际上意味着什么?

吴亦凡获美音乐奖 这个奖项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吴亦凡iHeartRadio MMVAs

对于这个颁奖典礼iHeartRadio MMVAs的含金量来说,它里面有一个最佳音乐视频奖,是加拿大音乐奖里最大的奖项了,而且就算是放在北美,也是比较权威的奖。而从这个音乐颁奖礼的表演嘉宾来看的话,它往年的嘉宾有像布兰妮,蕾哈娜,Lady Gaga这样的。

所以说,就算是吴亦凡被邀请去这个颁奖礼上表演,也已经是很高的荣誉了,还别说是获了奖了。而吴亦凡这次不仅表演了,也获奖了。据悉,吴亦凡获美音乐奖,穿着唐装表演,获得最佳新人奖后,发表感言,除了感谢还宣传了中国音乐。

吴亦凡获美音乐奖 这个奖项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吴亦凡获美音乐奖

但是有不少网友对吴亦凡的国籍比较介意,而且还有网友说这次这个奖又是吴亦凡用钱买的吧?难道吴亦凡真的这么有钱,什么都能用钱买?要是他这么有钱,那他还这么辛苦出来当艺人干嘛?还要遭受那么多非议,这不是花钱买罪受吗?

而且,就算是之前在美国音乐榜上的数据有人不相信,说是花钱买的数据,但是这种这么大的颁奖礼,难道真的能用钱就能买到了吗?

吴亦凡获美音乐奖 这个奖项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吴亦凡获北美音乐奖

总之,不管怎么样,人家吴亦凡现在混到国外去了,但是还一直不忘在宣扬中国音乐跟中国文化,这一点上,已经是很值得肯定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