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林俊杰音乐盛典有爱互动 被cue资深前辈双双逃跑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2 17:02

今晚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举行,张杰林俊杰都参加了,张杰林俊杰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上有爱互动,在台下的时候,被陶晶莹cue说资深前辈,结果张杰林俊杰双双逃跑,也是真的J三岁无疑了。

张杰林俊杰音乐盛典有爱互动

张杰林俊杰音乐盛典有爱互动

张杰林俊杰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上终于合体,粉丝都说双J组合好久没有合体了,所以看到张杰林俊杰同台也是真的很开心很意外了。在这届音乐盛典上,张杰获得了三个奖项,也是大满贯了。

今年对张杰来说,真的是最好的一年了,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音乐上也获得了这么多奖项。而在盛典上,张杰林俊杰有爱互动,两个人真的秒变三岁,萌到不行。

张杰林俊杰音乐盛典互动

张杰林俊杰音乐盛典互动

张杰林俊杰都表演了曲目,多次在现场掀起高潮,气氛很是热烈。林俊杰也是真的华人音乐圈里的资深前辈了,张杰跟林俊杰比起来,虽然出道时间没那么久。但是张杰在音乐上也能称得上资深了,毕竟在专业领域里,张杰也是有他自己的成就的。

张杰林俊杰舞台上酷炫无比,但是在台下却又那么皮,互相拍照,张杰拿着相机也是全程拍照。大家都在说,接下来将会有一大波大头照来袭!张杰林俊杰也是难得有这样一次一同参加活动,粉丝歌迷们也是很乐于见到两人的互动的。

å¼æ°æž—俊杰音乐盛典

张杰林俊杰音乐盛典

张杰林俊杰华人歌曲音乐盛典有爱互动,恭喜张杰获奖,也为林俊杰打call,为双J疯狂打call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