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女儿一起穿帆布鞋 张咪:活成每个女人都想要的样子!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9 18:04

 

和女儿一起穿帆布鞋 张咪:活成每个女人都想要的样子!
和女儿一起穿帆布鞋 张咪:活成每个女人都想要的样子!

近日,张咪再次和女儿合体外出,这组清新的夏日街拍,写满了浓浓的幸福感。二人的蓝白色系在夏天的绿荫衬托下,显得格外清爽亮眼。每一个动作、眼神,都有着相同的气质和默契,更像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闺蜜。

此次发布的街拍中,母女二人的黑白配帆布鞋十分抢镜。经典的帆布鞋一直是青春的标志,无论什么着装搭配,只要有了帆布鞋,就可以毫不费力的清新起来,大概每一个女孩儿都幻想过,岁月不要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迹,希望有一天自己有了女儿,还可以体验和她一起穿一次帆布鞋的幸福。张咪将这个愿望变成现实。如今,女儿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姑娘,而咪姐身材依旧如同少女,依旧留着她钟爱的黑色直发。对于同样有着逆天长腿的两位女神,帆布鞋在她们脚下洋溢着与生俱来的洒脱,加上咪姐的白t和牛仔短裤,女儿洛伊的印花连衣裙,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的浓烈。和女儿穿同款帆布鞋,背同款包包,一起漫步在夏日的阳光里,用气质躲过岁月的咪姐,无疑活成了每个女人想要的样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