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结个婚连中央都认可:你也能嫁给爱情吗?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8-09 19:40

01.

近期最大、最正能量的热搜,莫过于张馨予正式宣布已经结婚,小仙的微博、微信、关注的公众号天天被这个消息刷屏。

牛!结个婚连中央都认可:你也能嫁给爱情吗?

更让人没想到的事,中国纪检监察报都对此事进行了关注与评论,称张馨予慧眼识英雄。原来,张馨予老公何捷是一名武警部队的反恐精英。她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军嫂!

牛!结个婚连中央都认可:你也能嫁给爱情吗?

反观她以前的几段恋爱,这完全是不同的画风。尤其在攀比心最为严重的娱乐圈,一个女星选择嫁给一个素人,实属难得。这必须是褪尽铅华,完全遵从自己的内心意愿才能办到,“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牛!结个婚连中央都认可:你也能嫁给爱情吗?

因为遇到了爱情,她不再惶恐不安,不再因为缺乏安全感,而想尽办法证明自己的女友身份;

因为遇到了爱情,她不再急着向全世界宣示主权,一改往常的高调秀恩爱刷存在感,这次低调恋爱,一步到位结婚;

因为遇到了爱情,她也遇见了新的自己,神情里不再是拼了命也抓不住爱情后的怨色,而是如小女孩找到水晶鞋一般的幸福欢欣;

因为遇到了爱情,她不再与谁争,而是沉溺在自己的小幸福中,却已经稳稳地赢了世界……

你看,嫁给爱情的人有多美!

>>牵手步入礼堂前,先来合婚鉴定吧!

02.

也许你曾经一次次在爱情中受伤,以至于不知道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慢慢地被一段又一段的感情,消耗掉自己的耐心和热情。

你口口声声说着不相信爱情,其实只不过是在等一个不会走的人,一份让你心安的感情。

曾经在感情中被各种嘲讽、各种黑、各种伤害的张馨予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爱情,等到了那个人,那你呢?属于你的真正爱情又在哪里?

张爱玲在《半生缘》中说:“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那么个人。”

所以,没娶的别慌,待嫁的别忙。一切该来的人总会来,该到的爱情总会到!

点击>>【与你结婚的命定之人】,助你找到那个能给你甜蜜生活,能让你得到一生幸福的命运之人。

此测算将告诉你:这个人是谁,是什么长相、性格,你该如何留下初次印象,如何把握这段缘分,成就美满幸福的婚姻。

请相信,你会等到那个很厉害的人,来守护你的余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