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十五年!吴尊健身品牌又下新城池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0 22:22

 

守护十五年!吴尊健身品牌又下新城池

8月18日,吴尊惊喜现身深圳,参与某健身房深圳高端旗舰店开业仪式;而这也是他创始并坚持了15年的健身品牌,继重庆首家旗舰店开业之后,又重磅开拓了其健身品牌在内地的市场。

而一直热爱健身热爱运动的吴尊更是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健身经验与心得,希望通过此举向更多人传达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可以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便捷舒适的健身环境,可谓正能量满满。

此外继商务代言全方位解锁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后,吴尊自创品牌的版图也在不断扩张,在商业价值飙升的同时也全力做好身为父亲和演员等等的多个社会角色,他的斜杠人生精彩不断。

据悉,由吴尊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也正在热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