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燕夏日丸子头写真 青春感爆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0 22:27

 

蓝燕夏日丸子头写真 青春感爆棚

日前,香港当红人气小花旦蓝燕(CrazybarbyLeni Lan)的一组夏日丸子头写真曝光,大片中的蓝燕,一改往日的黑长直发,换成微卷的丸子头青春感爆棚,一身白色长裙,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之下显得肌肤更加水嫩剔透,好似落入凡间的精灵,气质非凡灵性十足。自带神仙姐姐仙气质的蓝燕,那双会说话的无辜双眼,依旧楚楚动人,时不时牵动着你的心。

而蓝燕凭借和朱孝天搭档情侣的爱情文艺电影《蓝色金鱼》荣获第六届加拿大温哥华‘红枫叶奖’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而由蓝燕主演的电视剧《重耳传奇》和港产电影《特区》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而在去年一连完成了《非常闺蜜》、《特区》、《铁臂岚之拳》、《宝贝特攻2:惊天计划》等4部作品的蓝燕,可谓交足功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