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博文新造型亮相清新学长范 杭州签售与粉丝甜蜜过七夕

明星 星关系 2018-08-21 14:20

星关系讯:8月17日,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携全新EP《食光机》亮相杭州。一向以黑发造型亮相的王博文,为了给粉丝们准备七夕惊喜,特意换了发色,校园学长范清新帅气。在杭州签唱会现场,王博文自创了土味情话,一句“你知道为什么我喜欢抓娃娃吗,因为你们就是我的娃娃。”引起全场尖叫。

王博文新造型亮相清新学长范 杭州签售与粉丝甜蜜过七夕

王博文全新EP《食光机》分为“吃喝玩乐”四个篇章,分别对应EP里的四首歌曲。整张EP风格多变,有初恋的告白歌曲,有暗恋的情歌,有轻摇滚风格,也有R&B与电子融合的新尝试。据悉,在这张EP中,除了依旧收录了王博文自己创作的歌曲之外,还有鬼才唱作人周兴哲、《小幸运》词作者徐世珍等知名音乐人的操刀助阵。在被问及最想跟哪位乐坛前辈合作时,王博文表示:“我特别喜欢林宥嘉的歌,希望日后有机会可以合作。”

王博文新造型亮相清新学长范 杭州签售与粉丝甜蜜过七夕

王博文还亲自给粉丝们准备了七夕礼物,除了现场直接抽取10位幸运粉丝送出色号520的口红之外,每一位上台签售的粉丝,都可以随机获得眼线笔眉笔等小礼物。这并非王博文第一次给粉丝们准备礼物,在前不久举行的广州签唱会上,被粉丝称为“抓娃娃大神”的他就送上了数个亲手抓的玩偶。而在此前的《翻牌大明星》节目上王博文还对粉丝进行了“逆应援”,在生日之际不仅亲手做了蛋糕,还准备了几百支粉玫瑰送给粉丝们,实力宠粉,甜蜜暖心。

王博文新造型亮相清新学长范 杭州签售与粉丝甜蜜过七夕

结束了《食光机》杭州签售后,王博文前往上海录制由他担任常驻嘉宾的湖南卫视《我是未来》第二季节目。8月23日晚22点起,“科技管理员”王博文,等待与你们一同探索未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