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改航班 原来是为了他!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1 19:32

 

王俊凯改航班 原来是为了他!

TFBOYS三小只的感情很好,是有目共睹的,虽然现在的组合活动少了,但是三小只的兄弟情也都是一直都在的,聚少离多也是丝毫不影响兄弟之间的感情的。

王俊凯是组合中的队长,现在虽然组合活动少了,但是王俊凯小哥哥对王源和易烊千玺的爱护也还是一点都没有少的。

在上海活动结束之后,王源和王俊凯都有去往北京的行程,而本来王俊凯定的航班是明天走,可是今天忽然改变了航班,为的是要和王源一个航班,一起回北京。

两个人不仅是一个航班,还是一辆车一起去的机场。坐飞机的时候,两个人也是一排!可以说是非常幸福和难得了!

有王俊凯小哥哥这么好的队长,真的是太幸福了,时刻挂念着王源和易烊千玺,更是以一个大哥哥的身份照顾着两位小弟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